当前位置 > 内容
新发展学生党员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为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2016年10月29至30日,我校新发展学生党员专题培训开班,此次活动以“长征”为主题,通过专业素质拓展、实践锻炼、集体主题创作、分组讨论、参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馆藏文物展及交流发言等形式,对65名新发展学生党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党委副书记孙红培、组织部部长许娟、学生工作部部长郭丽、校团委副书记黄可一出席培训总结会,与学员们一同分享了参训的收获体会、党支部建设规范及学生党员行为规范研讨结果,并对集体创作作品进行了解读。


孙红培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工作,对参训学员的精神风貌、学习和创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集中展现,对长征精神的继承是对优秀民族精神的继承,新中国前进路上克服困难便是新的征程。他希望学生党员能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行动上入党。


作为我院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结合专业特色与青年学生特点,形式创新富有活力,激发了参训学员的热情投入,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组织部/文图
宣传部 徐新立/编
2016年10月



集中授课



素质拓展



参观展览



集体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