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内容
致公党中央美术学院支部成立

中国致公党中央美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于 2017年3月14日在一号楼207会议室举行。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张岩、原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孙津、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杰华、致公党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刘伟、副主委李云燕等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少军、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许娟及我校致公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我校民盟党派代表李洋、民进党派代表陈琦也应邀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致公党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刘伟主持。


致公党朝阳区委副主委李云燕同志在成立大会上宣读了致公党中央美术学院支部成立批准书,致公党中央美术学院支部正式成立。大会通过投票选举的办法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会,由致公党成员、教务处副处长强勇同志担任主任委员,致公党成员戚家海、吴蕾担任支部委员。强勇同志在会上表示,致公党支部成立后将团结支部成员及学校其他兄弟党派,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尽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我校兄弟民主党派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朝阳区委及中共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分别对支部成立致了贺词。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少军在讲话中表示,致公党中央美术学院支部的成立是我校的大事,对于我校统战工作及民主党派建设将起到积极的影响。重视党外知识分子是美院的优良传统,党委将一如既往地为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凝聚一切力量,共同为中央美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国致公党中央美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于 2017年3月14日在一号楼207会议室举行
中国致公党中央美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合影
中国致公党中央美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