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内容
我校2017年党校培训班开班

5月5日,2017年中央美术学院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五号楼A-107教室举行,138名师生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国画学院、造型学院雕塑系、实验艺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造型学院油画系、人文学院、设计学院、造型学院基础部、建筑学院的学员代表结合下乡的实践和体会,做了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展示。


高洪书记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对艺术与时代、艺术与自身成长的理解,并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要通过对党的理论、党的发展历程的学习,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把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及成长发展和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个人融入集体,把理论学习与人生追求紧密结合,做到思想上入党;二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党和人民群众有着密切的联系,美院有着深厚的学术传统和光荣的革命传统,要将艺术追求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相结合,有责任、有担当、有大的格局,以更大的视野、更高的境界、更宽的胸怀开展艺术实践。要深入了解党的宗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高尚的品德、有责任担当、有严明的纪律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行动上入党。


部分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出席开班仪式。党校副校长、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娟主持开班仪式并介绍课程安排。


组织部/文
宣传部 徐新立/图编
2017年5月8日



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高洪讲话



党校副校长、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娟主持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