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内容
我校召开《基本标准》培训、学生党建工作交流研讨暨党建组织员聘任工作会

2017年6月7日上午,我校在造型学院基础部会议室和中国画学院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并召开了《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培训、学生党建工作交流研讨暨党建组织员聘任工作会,党委书记高洪、党委副书记王少军出席,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造型学院各系党建工作负责人,党建组织员,党务秘书参加了此次工作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许娟主持。


会上,造型学院基础部副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李荣林、造型学院基础部主任张路江分别就造型学院基础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学生党团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总结;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光华、党总支副书记王秀玲分别介绍了中国画学院党建工作做法及成果。与会人员在现场认真学习、翻看基层党建工作材料,交流收获体会,研讨改进工作的方法举措。


党委组织部部长许娟就《基本标准》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并就此项工作的推进进行部署。同时,会议还对16名学校党建组织员进行培训,并举行聘任仪式。


高洪书记充分肯定了通过现场会的形式交流研讨基层党建工作的做法,高度评价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艺术类高校抓党建工作要针对艺术家、艺术人才、艺术教师的不同特点找到适合的工作方法,通过深入基层党组织的现场学习,挖掘出美院党建工作的亮点,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做好“三会一课”、党政联席会、支部活动的记录,为走向百年的中央美术学院留下历史的痕迹。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依照《基本标准》的各项指标以评促建,在突出美院特色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今年9月下旬至10月底,《基本标准》检查组将进行入校检查,学校已成立专项工作组,做好各项迎检准备。


组织部/文
宣传部 徐新立/图编
2017年6月8日



党委书记高洪讲话



造型学院基础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



造型学院基础部主任张路江介绍工作经验



造型学院基础部副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李荣林介绍工作经验



中国画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



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光华介绍工作经验



中国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秀玲介绍工作经验





与会领导现场学习交流、翻阅党建工作材料





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



学校领导与党建组织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