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内容
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7年6月6日,中央美术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中层干部专题培训会在电教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通报了一些高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例,报告了我校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检查情况,部署了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启动了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


党委书记高洪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美术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的日常工作,列入院系各部门党政联席会的重要议程,切实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使公共权力的运行都在监督下,都必须接受监督。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是坚守政治标准、学术标准、做人标准,不谋私利,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不能损害学校的利益,不能损害他人利益,不能损害学术的品质。要遵守制度,按程序办事,做任何事都要符合法律法规、制度规范、道德规范。


党委副书记王少军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任务,对开展谈心谈话、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党内监督体系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少军要求列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清单,明确工作重点和日常工作,并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


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娟通报了近期中央巡视高校处理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报告了学校2016年对14个教学院系进行党风廉政工作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出席了会议。


纪委办公室 姚艳聪/文
宣传部 徐新立/图编
2017年6月9日



党委书记高洪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少军讲话



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娟通报工作情况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