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TRIPLE PARADE 2016三生万物-国际当代首饰设计艺术大展即将开幕
来源:高更画廊  点击量:510  时间:2016/12/16 11:30:09

 高更画廊新年巨献

TRIPLE PARADE 2016三生万物-国际当代首饰设计艺术大展

从我到你,再到他们:创作者,佩戴者,观者之间的对话

Dialogue across You and Me to Them: Creator, Wearer, Viewer.
 

国际当代首饰设计大咖孤品中国首展


2016年12月17日,“TRIPLE PARADE 2016 三生万物-国际当代首饰艺术与设计展”在望京SOHO高更画廊开幕,该展由高更画廊和TRIPLE PARADE国际组委会联合主办,特邀滕菲教授作为本次展览学术主持,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孙捷先生担任大展策展人,庄冬冬先生为执行总监,董慧萍副教授为展览总监,展览团队的四位成员都曾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

“TRIPLE PARADE2016三生万物-国际当代首饰设计艺术大展”以“三生万物- 创造者,佩戴者,观者之间的对话”为题,组委会跨越了亚欧美大陆,携手五大国际首饰设计师协会: Klimt02国际当代首饰联盟,北美(加拿大&美国)首饰设计与艺术协会SNAG,英国首饰设计师协会,丹麦国际首饰协会KG,天津宝玉石流通行业协会,并再次邀请多位设计大师,囊括了来着中国、荷兰、美国、加拿大、英国、丹麦、西班牙、挪威等的合作伙伴,集结了一个最高级别的国际阵容。大展的出版物,作为本届活动大展的内容精髓,特邀了7对14名国际领军学者的采访文献,从设计创作、高等教育、美术馆策划、协会管理、收藏佩戴、艺廊经营等角度延伸了本届活动的主题。在展览上,展出了14个国家,110位设计师,超过260件首饰作品,入选的多位国际大师级首饰作品都是在中国呈现的孤品首展,如Paul Dereez、Ezra Satok-Wolman、KatjaPrins、 Karin Johansson 等等,成就了一次新的挑战。

在此,诚挚地邀请所有的参观者享用这顿当代的首饰设计与艺术的“饕餮大宴”,它充满了惊喜并指引着未来。展览将在高更画廊展至2017年1月17日。


主办:高更画廊、TRIPLE PARADE国际组委会

学术主持:滕菲

策展人:孙捷

执行总管:庄冬冬

展览总监:董慧萍

 

展览时间:2016年12月17日--2017年1月16日
展览地点:望京SOHO-塔2-A单元1211-高更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