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与物流
来源:高更画廊  点击量:635  时间:2015/6/18 16:34:42

支付方式

我们暂时提供现金、银行汇款、支票等支付方式。
银行汇款
账户名称:
开户行:
账号:
高更画廊为您提供完善、快速、便捷的全方位运输服务。无论您是在世界的任何角落,我们都会尽力将您喜爱的艺术品送至您所希望到达的地方。

自提

如果您身处北京或北京附近城市,您可以前往高更画廊自提作品,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包装服务,您可携带您所挑选的作品一起回家。
高更画廊地址:

北京地区送货上门服务

如果您不方便自提,我们的专业库房工作人员会及时、主动地与您取得联系,确定运送作品日期。同时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包装服务,如果您需要提供安装、悬挂等服务请提前告知我们的联系人员,我们将竭力为您安排。以上,您只需支付实际的运输费用。

北京以外地区运输

如果您是北京地区以外的客户,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同样优质的有偿包装、运输服务。

我们提供三种运输方式:

中铁物流:根据地区不同,国内运输时间2至10天不等,一般情况不超过5天,比较经济,大小件都适合,可选择保险。
顺丰速运:保障时间,国内地区3天左右,送货上门,适合一米以下尺寸作品,费用中等,可选择保险。
专业艺术品物流:点到点服务,送货上门,保障作品安全,价格较贵,大小件都适合,可选择保险。
以上运输产生的实际费用需要买家承担,可以货到付款。

我们有专业包装人员进行细致优质的内包装,随后放入外包装,我们将提供三种外包装方式:

专业画桶:正规画材店购买。
专业木箱包装:专业制作艺术品木箱包装公司,根据尺寸定制木箱。
运输公司包装:委托运输公司包装,费用较高。
以上外包装发票随作品一起寄出,根据实际情况由买家承担费用。

包装和运输根据实际情况在与您协商后,3个工作日内发货。当然,您也可以指定您所信任的运输公司上门取货、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