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简介

中央美术学院党委(学校)办公室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管理的综合协调和办事机构。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院领导办公会、中层干部会、全院性重要会议活动的组织安排及会议的记录、纪要、简报、信息工作。
2.检查、督促党委会、党政联席会、院领导办公会议决议及执行情况。
3.起草学院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并督促实施,协助院领导起草有关报告、请示等文件。
4.负责学院与上级党政领导机关的联系,保证政令通畅;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工作;负责安排院领导的主要工作、活动。
5.审核以学院名义签发的文、函、协议、合同等文件;负责文件的收发、传阅、运转、存档等工作。
6.负责学院各种档案整理、保管、查询工作的规范管理。
7.各类统计数据的汇总、审核等工作。
8.负责学院名誉权的保护和对外联络等工作;负责学院印章管理工作。
9.落实学院办公室保密工作。
10.负责学院信访工作。

11.负责全院的公共卫生、公费医疗等卫生方面的工作。
12.负责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